辽宁快乐12怎么看前三|辽宁快乐12号码推荐|
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秀山爱心志愿者协会“山水拾贝 爱心助学”夏令营开始啦!!!!!

  • 为爱%奉献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0462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19/7/22 17:53:2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?#36175;?#36716;秀山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2019.7.21“山水拾贝 爱心助学”秀山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大学生志愿?#28216;椋?#38506;伴小朋友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。秀山爱心志愿者协会“山水拾贝 爱心助学”夏令营开始啦!!!!!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由秀山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致“山水拾贝 爱心助学”开营词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接下来由四川农业大学拾贝团队自我介绍及负责?#30446;?#20214;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“老师,老师,这个动作我做的对不对呀?”

“老师,为什么柠檬可以让灯泡亮起来呢?老师,······”

“峰峰,老师觉得你好勤?#39336;。?#26159;对这些对很?#34892;?#36259;吗?”峰峰用他?#26494;療松?#30340;眼睛看着我说。“是啊,老师,在这里我可以学到好多新东西,那我就有好多新知识。我想有好多知识,这样我就可?#21592;?#25104;能干的人,爸?#33268;?#22920;就不用很辛苦得去很远的地方了。我们一家人就一直在?#40644;?#20102;······”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由于留守儿童本身成长的特殊性,他们身上普遍出现缺乏关爱、学习兴趣薄弱、学习习惯差、学习成绩差、自信心不足等问题,种种因素更加剧了他们内心?#30446;?#33633;感与?#35805;哺小?#23506;暑假成为了孩子的荒芜期。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本着秀山乡村留守孩?#29992;?#26257;假不再荒芜的初心,播撒阳光的和煦温暖,收获鲜花的芬芳烂漫。秀山儿童服务站、儿童快乐家园让留守儿童的心中多一份沉甸甸的感情,让平凡的乡村少些幼小?#24405;?#30340;心灵。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儿童服务站是我暑假的难忘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儿童快乐家园暑假是我的家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山区中,因贫穷,留守儿童众多。他们因长期和祖父母生活,缺乏心与心之间地交流,?#24895;?#20869;向,易受伤;同时得不到较好的素质教育,使得他们更加?#21592;啊?#26412;项目希望联合社会力量?#40644;?#20851;注山区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,推动山区的素质教育,培养孩?#29992;?#30340;自信心,让孩?#29992;?#31505;颜常驻,让孩?#29992;?#20581;康成长。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
  • 为爱%奉献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9/7/22 18:21:18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秀山高级中学学生:那个躲在角落的男孩,我感觉她十分的孤独,他的眼神中充满着向往—对他前面玩的十分开心的小伙伴的游戏。但是他为什么不自己主动上前去呢?我慢慢走向他,他似乎没有注意到我,我将手轻轻搭在他的肩上,他猛地抖了一下,我内心感到有一丝丝难受。他原来是一个如此敏感的人,他将看向我的头转了过去,我不知道怎么和他交流,看见前面的小伙伴在玩象棋,我也拿了一盒邀请和他?#40644;?#29609;,他也没有拒绝,就这样我们熟落了起来,?#19968;?#32473;他讲了一些下棋的?#35760;傘?nb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四川农业大学志愿者:作为一个志愿者,在助人的同?#20445;?#20063;是自助。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?#20445;?#24535;愿者?#37096;?#20197;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,学会与人沟通,学会关爱他人,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。而且,志愿者的活动,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,提供了一个锻练自己的机会。虽然,有时候会很苦很累,但只要想到自己在为社会做贡献,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。记得阿德勒曾说过:“奉献乃是生活的真实意义。假如我们在今日检?#28216;?#20204;?#24188;?#20808;手里接下来的遗物,我们将会看到什么?他们留下来的东西,都有是他们对人类生活的贡?#20303;!?#25152;以,我们应该积极为社会做贡?#20303;?br />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孩?#29992;牽?#22312;我心中,志愿者是一个神圣的。是的,他们在社会?#24515;?#40664;无闻地奉献自己,不求回报。他们是那么的无?#20581;?#25105;去儿童服务站、快乐家园,那里不仅来了四川农业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,也来了秀山高级中学、秀一中的学姐,听秀山爱心志愿者协会项目办主任说,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为了来给孩?#29992;?#36807;一个愉快的暑假准备了2个月。说实话,当我听到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为了我们准备了两个月,我非常感动。他们从四川那么远的地方来到这儿只为了我们过个愉快的暑假,不求回报。为他们点赞!!!!当然也用我们的?#23548;市?#21160;?#34892;?#20182;们。

[此贴被为爱%奉?#23376;?019/7/22 18:23:03编辑过]
[此贴被为爱%奉?#23376;?019/7/22 18:26:18编辑过]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辽宁快乐12怎么看前三
竞彩比分胜平负 河南快赢481开奖公告 包牛牛官网 球探比分即时比分 网易我的世界梦世界赚钱 pc蛋蛋开奖网站 山东十一选五开奖结果 拉斯维加斯赌场 皇家88苹果 股票配资论坛y贝得来